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我真的可以...可以吗?


我很认真的在思考对于工作上的事情....对于现在这份工作...不知道怎么了...时而喜欢...时而不喜欢的...原来我还是老样子!就是像以前一样,在一个同样的工作环境底下呆久了...就会开始厌倦!

当然当中也有少许的不满成分在内,才会导致有这种情况出现...一年内没加薪...新年什么也没有...说真的...有谁愿意停留在原地呢?我想大概没有吧....开始要从新策划自己的未来...但有时候却不敢行动...这就是所谓的"心有余而力不足"吧....就只能空想咯....

我真的不想再原地踏步了...我想要改变...但却又无从下手...怎么办才好呢?要是真的去做,又会得到我想要的吗? "我...真的可以吗?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