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感觉怎么了...

递交辞职信后的第20天。。。再多9天就不必在那里工作了。。。时间越来越近...无可否认。。。我真的感觉有点不舍。。。!!
毕竟,我是有感情的人啊!!然而这也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工耶!就算再怎么不舍,我也还是不会留下的。。。!虽然她们真的有三番五次的对我做出挽留。但是我却感觉不到她们的那番诚意!还和我说舍不得我,听来还真的有点刺耳。。。为什么我在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呢?而且我想她们根本也没想到我怎么会突然辞职。。。但这就是我想要给她们的惊喜!让她们乱了阵脚!
现在,我要努力开始找新的工作咯。。。不想失业!希望在6月4号后就可以一个全新的环境上班!我要为自己加油。。。。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